认知失调专家

Sieben Nächte_
七夜

wl**d ID:七夜529
爱叶修是一场无止境的盛大庆典。

【all叶】沙雕男团不值得

||| 4


||| 国家队男孩子成团架空向 

沙雕娱乐圈pa


|||荣耀11子 x 经纪人修


点我看0🥑其余戳合集~

正文


【热】一分钟,我要在机场把叶叶揽进怀里的那个帅哥‘s所有信息


  1L——楼主


  rt。叶叶今天不是跟男团回国了嘛,我想知道为什么!全网的站子没有一张哥哥的高清正面机场照!!!只有一个高晃视频在网上疯传出圈!


  啊!多少年没有公开的机场行程惹呜呜呜!


  我是个被限流关在机场外的卑微叶粉1551


  2L


  周泽楷


  3L


  ?帅哥??哪里有帅哥???我到底llllb了多久?


  4L


  跪求一个视频!刚刚开始网上冲浪的老阿姨来了[可爱]


  5L


  哦哦那个视频!我不追叶叶的舍友给我看的!我的妈呀!荣耀那整一个男团!11个人!把叶叶围在里面,简直不是人干的事[再见]要不是这11个男的穿的好个子高皮肤白,我还以为是叶叶的保镖呢[再见]


  前线有个姐姐拿着手机想拍叶叶,结果后边的人拼命往前挤,都快把手机怼到叶叶脸上惹!结果他另一边上的男的操作贼秀:他把自己的帽子摘下来,扣在的叶叶头上,还把叶叶的脑袋往他那个方向转——!!


  叶叶本来就带着口罩,视频又晃,那男的这么一挡,啥都看不见了!气死我了!


  6L


  我看了那个视频,是周泽楷吧!男团里的


  7L


  我弱弱地问一句,周泽楷是谁呀?


  8L


  周泽楷是荣耀新男团成员,巨帅巨帅真的巨帅!长相完全就是我的type~


  9L


  5l的描述也太直男了我喷了哈哈,我第一遍看视频就感觉周泽楷真的太会了8!分明就是保护小女朋友的动作嘛[嘻嘻]给他扣上自己的帽子,摸着他的脖颈往自己怀里带(*ˊૢᵕˋૢ*)……bhys已经嗑到了!


  10L


  附议ls!真的男友力max,简直妥妥的占有欲贼强的帅气小狼狗!老夫的少女心!


  11L


  我宣布我已经从韩叶转周叶了!!刚出道狼狗型小美人X前影帝大美人!真的香!wb超话已经开起来了,长势喜人嘻嘻!


  12L


  哈哈哈淦!老韩:竹马打不过天降,你们这群喜新厌旧的哼。


  13L


  哈哈哈哈说到叶叶的cp我就不请自来了!妹有想到离婚三年的方叶破镜重圆了!叶叶第一条微博就是锐锐真的很好搞啊啊!初入坑的姐妹买支方叶股吧,稳赚不赔!


  14L


  ls?三年前方锐还没成年吧哈哈这也搞得起来——离婚过了没前途拉~走过路过看看黄叶吧!机场里黄少差点挂在叶叶身上下不来啦,看看小狮几和小福泥!!


  54L——楼主


  ?我就发个寻人水帖,楼为什么能歪到这?


  #叶修 机场#   


  ———


  他们是在十六号回国的,明天是出道发布会。


  十一个人练了快一个月,对自己的舞台表现力自然是胸有成竹的。十六号晚第一次彩排,大家明确了舞台的走位,记下了流程和上台的互动内容(自我介绍&队长发言什么的)。


  十七号上午第二次彩排,这一次较为正式,造型师和摄影师团队都开始工作了。当男孩们从酒店来到场馆后台时,便见叶修已经到了,正跟一群人攀谈着。


  前头站着一男一女,女性气场极强地抱着手臂,正是他们在出道专时已经合作过的造型师,楚云秀。男性则穿得一身素净,气质温和,却十分面生。


  “楚前辈。”男团成员们三三两两地问着好,一边往叶修身边靠。


  “小朋友们,来认识一下。”叶修笑眯眯的,直接跳过楚大造型师,道:“这位是吴雪峰,我好不容易请出山的大摄影师。”


  不管心中有没有数,大家下意识开始鞠躬问好,面子给足。粉叶修比较久的都知道,吴雪峰可是叶修在爱豆时期就炙手可热的明星摄影师。无论是哪一线爱豆的杂志or写真,只要是吴先生掌镜,表现力、销量和口碑就绝对不会滑铁卢,他被视为伯乐,被视为缪斯,被视为人气的认可,被视为圈内绝对的大腕。只要他肯接,各种片的邀约可以排到明年。


  就像大家弄不清为什么他要跟那时还籍籍无名的叶修签长约一样,也弄不清为什么他时尚大片拍着拍着就不干了,跑去美国玩胶片电影,兴致上来了就去做做野外摄影师,悠闲拉满。


  楚云秀:“……叶修,只介绍他不介绍我是什么意思?”


  叶修疑惑挠头:“你们不早就见过吗?拍mv的时候。”


  楚云秀也不知道自己为啥酸气冲天,咬咬牙道:“好歹是因为你我才接这差事吧——一个发布会也要我来,当我是召唤兽?”


  “行行行。”叶修投降,“小朋友们,这位是楚云秀,我好不容易花五折请来的大造型师——哎呀别捏耳朵!没大没小!”


  两人在那闹,吴雪峰却依然含笑看着他们十一个,他的目光带着点兴趣和审视,像木匠评估木材,玉匠掂量玉质。


  喻文州鞠躬:“谢谢您受邀出席我们的发布会,我们十分荣幸。”


  “哦。那个只是顺便的,露个面而已。”吴雪峰摆弄了下腕表,“你们第一份杂志封面是我掌镜,月底进棚——也就是说这半个月,你们会经常看到我。”


  “前辈辛苦了。”


  “都是有天赋的年轻人啊,期待你们的表现。”吴雪峰结束谈话,目光跃过他们,绕行而去,“中午一起吃个饭呗,叶。”


  楚:“我们俩已经约好去吃火锅了,吴老师。”


  吴:“这样啊,那约个时间去我那度个假呗,你没电影拍了,闲着也是闲着。”


  叶,荣耀十一子:“……”


  ———


  出道发布会要开始了。


  到场的既有想方设法挤进来的各路媒体,也有各类受邀出席的业界人士:荣耀娱乐高层、影视和唱片公司高层、各类工作室代表等等。


  十一个帅哥造型折腾了,宣传照也拍完了(吴雪峰在此时跑来围观),一个个地窝在后台休息室玩手机。大家穿的都是黑色系的衣服,衬得皮肤雪白,上了妆的眼睛和头发都是亮晶晶的。


  现在是入场时间,后台到处都是忙乱的工作人员。


  突然叶修的声音从休息室外传来,十一个人听到瞬间一振,瘫姿都乖巧了不少。


  “——让我们看看即将出道的小朋友们现在在干什么!”叶修举个粉色的自拍杆,正对着手机镜头说话。


  “你怎么回来了!”张佳乐意外道。


  “外面粉丝太多我被赶回来了,突然想拍个你们的vlog记录一下。”叶经纪人走到他们身边,侧身把他们框进镜头内,“跟大家打个招呼吧!unio eleven!”


  “嗨。”十一个小朋友嘻嘻哈哈地招手,跟刚才思叶心切判若两人。


  “怎么样?李轩同学紧不紧张呀。”叶修cue了下坐在身边的李轩小朋友。


  李轩吞了口口水:“还……还好。”


  “怎么会紧张,排练了多少遍了!”黄少天笑嘻嘻地凑过来,把毛绒绒的黄毛脑袋搁在叶修肩膀上,“我们都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啦,叶老师你不用担心~!”


  屏幕里,叶修的脸干干净净,黑色刘海乖巧遮住眉毛,一双深色的眼睛清澈明亮,宛如幼齿的绵羊。而黄少天的头发是金色的,刘海被打理成四六分,露出光洁的额头,添一丝眉眼的锋利和桀骜,他的唇妆被有意处理成了晕开的效果,因此当露出两颗虎牙时,连笑起来都像是一只露出獠牙的狮子。


  “好啦,别把你脸上的妆蹭我衣服上了。”叶修穿了一件白衬衫,很怕脏。


  楚云秀无愧她王牌造型师的头衔,她运用色彩和形状塑造了十一种独特风格。周泽楷的中长发拢在耳后,是中性风的雍容优雅;张佳乐被挑染了的粉色头发用绸带束起,是少年感的张扬肆意。张新杰一身西装,银边眼镜更添一分斯文;肖时钦一身黑袍金扣,圆形的单框镜片更添一分温润。李轩的柳钉发带与机能插扣皮马甲,让他仿佛身处赛场;方锐的格纹贝雷帽与肩头的流苏,让他宛如来自童话。喻文州单侧的玫瑰花耳钉、王杰希颈间荆棘状的choker,是他们沉稳气质上一抹艳色的灵动;孙翔露出锁骨和胸间线条的大开领口、唐昊隐约显现腹肌轮廓的黑纱衣摆,是他们青涩和成熟碰撞下晦暗的禁区。


  王杰希皱皱眉:“我还挺紧张的。”


  众人:???你他吗真的假的?


  叶修迅速转移注意力:“太好了!我以为大家都很放松,不需要经纪人的抱抱呢!——来,不紧张!乖~”他担心弄乱对方的造型,就只是把右臂伸过去松松地抱了抱,还顺手拨弄了一下王杰希脖子上的choker。


  众人:???????


  周泽楷立马就跑过来拽叶修衣服了,在机场的强势荡然无存:“前辈……双人舞,我害怕……”


  舞伴孙先生蜜汁不爽:“叶修你别听他乱扯,他才不会怕呢!练舞的时候老是压着我走位,在法国学跳舞的还会紧张?屁嘞——”


  肖时钦垂眸:“前辈,我可能会因为太紧张而唱歌跑调,怎么办?”


  “你怎么回事?全团就我一个会跑调,怎么还能轮到你跑!”唐先生对团内主唱胡说八道感到愤怒,认为自己“声乐素养鄙视链”底端的地位遭到了挑战。


  ———


  叶经纪人最终还是把全团抱了一遍,直到想等他一起去贵宾席的吴雪峰都开始咂嘴了,才离开休息室。过了没多久,男孩们听到排山倒海的叫喊声从会场传来,那声音如潮水般经久不息。细细分辨,便可听清他们都在呼唤同一个名字:


  叶修。


  “前辈的粉丝好像来了很多。”李轩想起昨天机场的人流盛况,不寒而栗。


  休息室的电视会接现场的转播,现在正在测试中,只有画面没有声音。因此,大家只看见叶修朝工作人员要了个麦克风,正对着观众席讲些什么。


  男孩子们静静地围着电视看,由于画面依然是远景,叶修的眉眼格外模糊,但他们知道那是绝对温柔的。渐渐地,场内的喧哗消失了,他们看着观众席上红色的“叶”字灯牌亦一片片地熄灭了,赤色星河成了暗夜。


  “看到了吧,那是属于叶修的舞台,不属于你们。”一个威严的声音响起,大家循声看向从门口进来的客人。


  “哼,你们以为这么大的话题量,这么好的出道资源都是你们应得的?不是。这都是你们经纪人,用他创下的价值和离开的遗憾换来的。你们不是什么天之骄子,只不过是有人愿意为你们铺下一条走向顶峰的路罢了。”男人严肃的面孔上出现了一丝人的裂痕,“不过……没人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。”


  他顿了顿,口气软了些:“我姓韩,是叶修的朋友,他让我过来拿件东西。”他走向那个被遗忘了的粉色自拍杆,“小红靠捧,大红靠命。可对他而言可没有什么命理一说,他配得到这一切。”


  他心中有一团火,而过路的人只看到了烟。


  “希望你们配得上他的舞台。”男人拿着粉色自拍杆走了。


  


  喻文州回想起第一次见叶修时,自己失口问出了那个唐突且冒犯的问题。


  那时候,叶修笑了笑:


  “我不是神偏爱的对象,我就是神。”


tbc


(ps 中间那段群像外貌描写实属装逼 我再也不想写了呜呜呜)


  不靠谱的ooc小剧场


  

  韩制片人:怎么样,这段话够狠吧。

(正文可理解为叶家毒唯:哼你们这11个小屁孩就是蹭我叶热度!)


  叶经纪人:老韩你竟然凶我家小朋友!不就是借了你的自拍杆忘了拿吗!至于咩!?(不是)


  楚造型师:叶修吃辣好像还是不大行哎。


  吴摄影师:我都答应帮他们拍片了,叶修你啥时候去我的别墅玩呀?


  (荣耀十一子:?我们果然是弟弟QAQ)


评论(45)

热度(78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